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新變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新變化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第一天,天空格外晴朗,還飄着幾朵白雲。我邁着輕快的步伐去上學。 

  來到學校大門口,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鳳陽縣實驗小學”幾個燙金大字,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我急忙走進大門口,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在進入操場的過道天花板上面,原來都是用白漆給漆白的,現在已裝上凸起的圓圈,用彩漆給圓圈漆上五顏六色作為裝飾,真是漂亮極了。再看看兩邊的櫥窗,以前的櫥窗很破舊,櫥窗的玻璃上浮了厚厚的一層灰,並且櫥窗裡面的圖片文字都模糊不清了。而現在的櫥窗是用塑鋼做的,玻璃被工作人員擦得都能找出你的影子來,櫥窗里貼滿了預防甲型流感H1N1的新圖片和文字介紹。 

  教學樓煥然一新。原來是用白漆漆的,有些同學玩遊戲時不注意就把牆壁搞髒了。現在學校選用了土黃和銀灰色的牆磚貼在了牆壁上,這樣就算把牆磚搞髒了,只要用布一擦就乾淨了。 

  走進操場,我們看見操場比原來漂亮多了。原來的操場是用正方形的地磚鋪上的,有的地磚鋪得不整齊,在下雨天一踩到磚塊上就會濺一身污水;磚塊之間的距離太大,會長出許多雜草,這樣子顯得校園有點荒涼,有時候老師讓我們去拔草,這樣我們花費不少時間勞動,但感覺還是有意義的。而現在的操場鋪上了紅黃綠三種顏色的彩磚,彩磚之間的縫隙很小,在它們之間撒滿了沙子。在操場的正中央,用大理石鋪了一個太陽的圖案,它象徵著我們實驗小學的明天一定會蒸蒸日上的。 

   最引人注目的是新建的塑膠場地,塑膠場地上建了沙坑、籃球場和手球場,在外圈還有塑膠跑道,十分美觀。 

  新學期校園裡有這麼多翻天覆地的新變化,校園漂亮了,我們的心情更舒暢了。學校學習環境的變化激發起了我們學習的幹勁,為了我們的明天,為了母校的期待,我們還有什麼理由不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呢!

您正在瀏覽: 校園新變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新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