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報紙出版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報紙出版啦!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報紙出版啦! 標籤:賣報紙作文 看報紙作文 報紙作文

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晴  

  今天,我在學校里遇到了一件非常讓人開心的事情:我的作文登上報紙啦!

  一早來到學校,我就覺得好像有什麼喜事將要來臨。第一節是品社課,我漫不經心地坐在椅子上,只聽到沈老師說:“我今天去印了一份報紙,這份報紙上有一些我們班級同學的作文,我把它貼到黑板上,下課後大家可以看一看。”我剛聽完,心頭一熱,想,我的那篇文章會不會也在上面呢?想到這裡我情不自禁地笑了。

  一下課,我就立刻跑到黑板前尋找我寫的《神七升天》。我看到報紙上面有我的名字,我一蹦三尺高,不由自主地大喊一聲:“耶”,恨不得立刻就把這喜訊分享給家庭里的每個人。接着,我又想:不能驕傲,一定要再接再厲,再創佳績。

  今天幹什麼都很開心,一整天都沉浸在歡聲笑語中。

您正在瀏覽: 報紙出版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報紙出版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