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就是我,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天空海闊,要做最堅強的泡沫……“每當聽到這首歌,我就忍不住要介紹一下自己。

  我-長着高高的個子,一雙寶石般的大眼睛,長長的睫毛一閃一閃的,烏黑的長發,淡棕色的膚質。

  我有一個壞毛病-就是特別健忘。一會兒的功夫就能把一件事忘掉,我也經常因為這個壞毛病鬧出不少笑話。

  記得有一次,同桌XX找我借英語書抄筆記。我聽完,便把英語書遞給了她,說:”抄好就放在我的書桌下。“過了一會兒,我又沉入於玩遊戲之中,便漸漸淡忘了這件事。當我想回到座位上喝水時,竟然發現書包里的英語書竟然不翼而飛了,我連忙把書包倒出來,一本一本地開始找,可還是找不到。我心想:該不會落在家裡了吧?想到這裡,我就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便馬上找到我的好朋友,托她去幫我借書。我站在原地上來回地走,頭上的汗水像一顆顆調皮的水球從額頭上直流,我在心裡一直祈禱:一定要借到,一定要借到。”叮鈴鈴,叮鈴鈴“”天啊,上課了,書還沒借到,我肯定慘了。“我一臉着急地說。

  突然-我的書桌上竟出現了一本英語書,這時我才想起來我把書借給XX了……

  說了這麼多,我竟然連我的名字都忘記了,我就是-SSS。

  六年級:亦?嵐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