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的是十分疑惑,她善良可愛成績又好,還有很多話題可以和別人聊。自己呢,是全班孤立的人,哪怕成績再好,可我天生冷漠,也不會找話題,更不會安慰鼓勵別人,我這樣的人還能有人願意和我交朋友,我真的有些難以置信……可我不置可否,那難以置信中,包含了濃濃的驚喜和興奮……

  安琪笑了一下,眼神中閃爍着熱情真摯的光芒:“這有什麼呢?你並不孤僻,相反我覺得你有趣又可愛。你成績好別人孤立你,你完全可以用你班長的權利公報私仇,可你沒有。你卻沒有在乎那些話,成績依舊很好,心態也沒有被影響。而且你從來不去計較,再說了,你願意搭理我,這也算性格孤僻嗎?”我被這些話深深震撼了,是的,我是不想和他們計較,也不願去計較,可從來沒有人發覺我的無奈。真的,她看到了,還願意和我交朋友。安琪搭着我的肩,熱情的問:“這樣?你還不願意當我的朋友嗎?”我鄭重地握住了她的手:“安琪,我永遠的好朋友!”

  就這樣,我似乎也被她感染的越來越熱情開朗了,話也越來越多了,這個美好的午後,第一份友誼在我的心底紮根發芽,即將就要開花結果。就是因為她對我的影響,也由於我成績好,我的人緣也越來越好,不少人看到我的閃光點,也都願意和我交朋友。可是,安琪,永遠都是我最好的朋友,將珍惜一輩子的好朋友!

  朋友有時候很簡單,一段真摯友誼的開始,其實也很簡單。能陪你走一輩子的朋友,不一定成績好,不一定容貌好,可她總有一顆全心全意認真對你的心!

您正在瀏覽: 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