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i,malittleboy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i,malittleboy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12歲的我,不願意像風箏那樣,按他人意圖升降。喜歡錶現自我,“自信,勇敢,表現”是我漫漫人生路上的幾個永遠的詞語。正是這幾個詞使我成為了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正是這幾個詞,時我在眾人中表現突出,使我神采飛揚。 

  那是一堂語文課,廖老師讓我們讀作文,原本以為自己的作文只像一隻小螞蟻,被人踩在腳底下,超越我的人有許許多多。因此而不敢上講台讀出我的作文。“寫得真好,太棒了!想象太豐富了!”這一句句稱讚別的同學的作文的話不斷映入我的腦海里,使我更加沒有勇氣上去讀了。“還有誰呀?”陳老師的一句話似乎像是鉤魂曲一樣,把我從黑暗的膽怯中拉了上來。“我來讀。”這句話似乎不像是從我的口中說一樣,只好上講台讀了,讀完以後,意想不到的是同學們都鼓起了雷鳴般的掌聲,我的作文得到了老師和同學的認可和稱讚,真是不可思議。就是這樣,膽怯的我變成了一個愛表現的好學生。這件事令我在人生路上又留下了一個深深的腳印。 

  讓我們都做個頑強、自信的學生,用我們的真誠,走完燦爛的人生吧! 

您正在瀏覽: i,malittleboy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i,malittlebo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