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玩出了“名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出了“名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中午放學,媽媽說她給我帶來了一個好玩的東西,我的好奇心也維持許久。 

  到家了,媽媽把一個大大的紙箱送給我,說:“拆開看看吧!”我想:這麼大個兒的箱肯定裝個不小的傢伙,我把盒子打開:“哇噻!一部電話機!” 

  “為啥送我電話機?” 

  “我們單位的電話的電話機壞了,賣破爛只能賣1元錢,你喜歡拆東西,還不如送給你。” 

  我跑到工具箱那兒,拿了鎚子、螺絲刀、鉗子等一系列工具,坐到地上拆起了電話機。 

  我邊琢磨邊問:“媽媽,這電話什麼毛病,說不定我還能修好呢!” 

  “嗯,這個電話按鍵時沒有聲音,而且接電話時也沒有聲音。” 

  說干就干,拿起螺絲刀。把電話旁多餘的線拔掉。用螺絲刀把電話表面上的螺絲釘都擰下來,一弄。 

  “咦?怎麼不開?”我盯着電話,四處尋找其中的奧秘。 

  我找了一大晌,正在絕望時,一個引人注目的焦點喚醒了我,這個紙標籤的後面是不是隱藏着什麼玄機呢? 

  我用螺絲刀小心翼翼地捅開它,“咦,真神了!你們猜怎麼著?紙標籤後面競隱藏着一顆螺絲釘,我用螺絲刀擰開它,終於把電話機卸開了,裡面有各種各樣的電路板。 

  “哦,問題出在這!”經過我幾個小時的擺弄,再加上平時積累的修理知識,一波三折,終於把電話機修好了。 

  重新組裝起來,插上電線,向爸爸打了個電話,電話又恢復正常。 

  今天玩電話機真是玩出了“名堂”!

您正在瀏覽: 玩出了“名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出了“名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