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玩出了名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玩出了名堂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就愛玩車,如今家裡有很多車子玩具和玩具車的組裝零件,但讓我最難忘的是那次車模大賽。 

  那是一個夏天,我報名參加全市青少年太陽能車模設計大賽,我拿到了車底零件,回到家打開一看,“啊,零件好少呀!”我驚訝地說。本來我可以很快就做好的,但是我拖呀拖,到了大賽前一天才想起來, 。於是,我馬上動手把車底安裝好了,就差把自己設計的車殼安上去了, 。我左思右想也想不出來,只好向媽媽求助,媽媽想了想說:“做一輛螞蚱卡車吧。”很快的,我們開工了,媽媽先把螞蚱畫下來,我再把它剪下來,粘在車底上面,一輛栩栩如生的螞蚱卡車就完成了。第二天來到比賽場地,我就開始和其他小朋友試車,周圍有很多叔叔阿姨誇我的車做的很好,但也有幾個同學比我做的還好,可我不嫉妒他們,因為他們設計的外殼很重所以速度沒我快,我心想:“這次比賽我贏定了。”可惜到了正式比賽的時候我因為太緊張沒把車模放正,結果輸了! 

  通過這次比賽讓我知道了太陽能是有限的,【 在文中並無交代,出現此句有點突然】 所以要提高速度只能靠減輕車殼的重量,最重要的是我明白了玩也能玩出學問,能讓我們的學習在快樂中進步。

您正在瀏覽: 我玩出了名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玩出了名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