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家的生活之玩出來的道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家的生活之玩出來的道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家的生活 

  之玩出來的道理 

  2009年1月19日星期五

  天氣:晴 

 大家都會玩,玩時我們瘋又快樂,但是今天我玩出了道理! 

  今天,我和姐姐下棋,由於我自認為自己的棋技比她略勝一籌,結果一下子信心滿堂。不過,姐姐經過一個假期的修鍊,棋技進步了一大截,本以為她下棋還是那麼爛的我,這下自信心變成了囂張,又看到了姐姐憂慮的眼神,外加她嚴謹的準備,她準備的越充分就說明她還是對我的棋藝有所懼怕的!所以,我有變成了輕敵!於是我們倆個之間戰鬥的號角吹響了,下棋是需要長久的耐心和嚴謹的思考的,而這輕敵讓我吃盡了苦頭,先是下棋如飛,姐姐那個棋子還沒有放好,我這個棋子已經穩穩噹噹的放在了棋盤上,姐姐看不過去了,便說:“下棋不是賽跑,跑步要的是速度,而下棋要的是耐心!”聽到這句話我便反駁她說:“你不要說了,我要怎樣下棋你管不着!還說我呢,切,你還是我的手下敗將呢!”姐姐聽了這話十分氣憤,這時,真正的龍爭虎鬥才開始!我姐姐考試考了全縣的第四名,所以腦子也比一般人好使,而我也不簡單!不一會兒整張棋盤已被佔了十分之九,正在我思考如何贏她時,她卻說了一句如晴天霹靂的話:“我 

贏了!” 

 後來,我才知道是信心在搗鬼,唉!

您正在瀏覽: 老家的生活之玩出來的道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家的生活之玩出來的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