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恨”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恨”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書,是現代人社會中必不可少的一部份,是人類終身的良師忠友,而我卻偏偏對書“恨之入骨” 

  書,我“恨”你,你還記得嗎?有一次,我閑着無聊,就拿出一本書心不在焉地看了起來,誰知,還沒看到幾頁,我就被書中的故事迷住了,馬不停蹄,津津有味地品讀了起來,正如:“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這一看就是幾個小時,我疲倦極了,眼睛也無精打采。不料,不爭氣的肚子居然悠閑自在地哼起了“鄉間小調”。我大喊:“媽媽飯怎麼還沒有做好?我都餓死了!”“什麼,我剛才都叫你幾遍了,你就跟沒聽見似的,現在想吃都沒了!”“啊!”我傻眼了。怎麼辦,就忍忍吧。可是,我越想忍受一下,肚子就越疼,越是和我叫勁。都怪你,可惡的書,害得我連飯都沒吃上。 

  書,我“恨”你,你還記得嗎?那是一個令我難熬的夜晚。我有一個習慣,就是每天睡覺之前,都要把書拿出來陪我閑聊,否則,我是徹夜難眠。坐在床頭,我找出幾位“說客”,和它們大談特談了起來,正如歌德所說:“讀一本好書,就是在和許多高尚的人談話。”,我一直陪你們聊到了深夜才捨得離去。深夜,我想睡卻總是睡不着,在床上翻來覆去,總是想着故事中的許多情節,一直到凌晨兩點多才睡着。第二天去上學校,那是我倒霉的一天:作業本忘帶,掉在了家裡。上課想睡覺,被老師當眾批評了一頓......從那以後,我的睡眠時間大大減少了。都怪你,可惡的書,害得我不僅被老師罵,還減少了我的睡眠時間。 

  ...... ...... 

  書,你既讓我“恨之入骨”,又讓我受益匪淺,愛不釋手!

您正在瀏覽: 我“恨”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恨”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