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課堂也能玩出精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也能玩出精彩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最精彩?雜技,魔術,唱歌……可你絕對沒想出,課堂,也能玩出不一樣的精彩!

  沒錯!就在今天上午,我們用溜溜球課堂上玩出了精彩。

  清晨,烏雲密布,下起了傾盆大雨。可這雨卻澆不滅我們上課的熱情。一到教室,就能看到班上每個男生都在“炫技”,絕對會讓你看清楚了這個,卻看不清那個,簡直是目不暇接。你看,一位男同學表演了各種花樣,什麼猴子撈月、魔術球、遛狗、睡眠……看得我眼花繚亂。“叮鈴鈴”一陣悅耳的上課鈴敲響了。同學們趕緊把溜溜球收好,端正地坐着,等候老師的命令。

  老師走進教室。“同學們,今天我們一起玩玩溜溜球,怎麼樣?”“好!”同學們異口同聲地喊着。老師笑眯眯地說:“老師今天可要向班裡的‘高手’請教,拜‘師’”。什麼?剛上課就要拜師?老師接著說:“那麼,班級里哪幾位同學是‘大師’呢?”全班扭頭,齊刷刷地盯着李xx。李xx不知所措地東張西望。“來,有請xx。”全班一齊鼓掌。剛開始李xx還有點害羞,但在全班的鼓勵下,走到了講台邊。

  等到李xx表演完了,老師忍不住了,迫不及待地說:“你們都在表演,我還要拜師呢。同學們,學溜溜球的基本功是什麼呀?”“睡眠。”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李xx先將溜溜球的繩子套在中指上,將l溜溜球放在手中,向前一拋,溜溜球不停地在半空中快速旋轉,這就是睡眠。老師也學着他的摸樣,用力向前一拋,可溜溜球好像個淘氣包不聽使喚似得,左搖右晃然後才停下來。李xx又示範了一次,老師再次將溜溜球拋下去,終於成功了。可老師怎麼也收不上來。我心裡很着急,真為老師捏了一把汗。試了好幾次,老師終於開竅了——輕輕一抖,終於把溜溜球收了上來。這都靠老師的堅持不懈和李xx傳授玩溜溜球時的耐心,真是應了一句話: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玩溜溜球在激烈的氣氛中進行着,同學們愛不釋手地展現了自己的各種絕招。每個溜溜球生龍活虎似的在教室里活躍着……

  時間不等人,一堂精彩的玩溜溜球課就在歡聲笑語中落幕了……

 二年級:帥2014

您正在瀏覽: 課堂也能玩出精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也能玩出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