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陌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風和日曆的早晨,從縣公安局走出了一位青年男子。

  他高高的個子,肩上披着一頭黑髮,面無表情,上身穿着一件白色襯衫,下身穿市面上黑色長褲。慢慢地走了出來。在他的身旁還有兩警員,在他快走遠時對他說了一句:出去后好好做人。

  他來到大街上,望着高大的樓房,看着來往的車輛,獃獃站站了半個多小時。又去了一家麵包店,“老闆,麻煩你,我要這個雞排麵包。”他一邊指麵包,一邊對店主說。店主拿出麵包交給他,他一拿到麵包,正要走,店主可急了,連忙說:“小夥子,你還沒給錢呢,就要走?”“什麼,在外面吃東西要給錢可我在牢中吃東西是要什麼拿什麼,可從來沒給過錢呢!”他奇怪在說。店主有點生氣了,硬要他給錢,不給錢就還麵包。他呢,偏不給錢,也不還麵包,他認為牢里跟外面是一樣的,牢里不給錢,外面也不用給錢,這個店主是貪心就這樣,周圍看熱鬧的人越來越多。一吵就是幾個小時,你不讓我,我也不讓你。最後,他一氣之下,把麵包扔向人群中,自己也跑得沒影了。

  一轉眼,幾個月過去了,他心中想的,腦子裡記的,依然是牢中的回憶,不管做什麼事都有像過去一樣,有理說不通。不知道為什麼,也是在一個晴朗的早晨,他再一次走進了公安局。但他卻滿臉笑容,因為他終於離開了外面這個陌生的世界,走進了自己認為最幸福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陌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