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北京我的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北京我的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無論是走在寬闊明亮的長安街上,還是高樓林立的建外大街;無論置身於熙熙攘攘的王府井,還是獨自走在寧靜安詳的護城河邊;無論古香古色的衚衕小巷,還是現代感十足的798藝術區。都讓我深深感受着作為一個北京人的自豪。

  因為我們深知,這是我們美麗的家,這是我們美麗的北京。

  我為你悠久的歷史而感慨,為你獨特的文化而沉醉,為你寬廣豁達的胸懷而敬仰,最為你樸實無華大氣磅礴的城市而自豪。

  我愛你——北京!

  我愛你無私奉獻的精神。你平等的對待每一個人,無論他貧窮還是富有,你所有的物品都給予了住在北京的里每個人,卻從不向人索取回報。你有海一樣大的胸懷!我要讚美你的精神!

  北京作為我國的首都,着名景點當然也有不少。在我們的北京有一個名揚海外,人盡皆知的北海公園。它歷史悠久,風光秀麗,是着名的北京景點之一。“讓我們盪起雙槳小船兒推開波浪,海面倒映着美麗的白塔,四周環繞着綠樹紅牆。”這首優美動聽的歌曲正是描繪北海公園仙境一般的美麗景色。秋日,我們走進北海公園,看到湖邊柳樹搖曳,微風輕拂,湖上的小船漫遊閑暇,船在湖面上穿行,靜靜的感受着湖面寧靜的美麗,好一幅怡情養性的畫面。這樣的樹環繞着這樣的水,這樣的水倒映着這樣的塔,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好一個如詩如畫的北海公園!

  北京,我為你無私奉獻的精神感到驕傲!為你美麗的景色感到驕傲!我更加為我是一個北京人而感到!我衷心的的讚美你,喜愛你。我愛你——我的北京!

  六年級:張以諾

您正在瀏覽: 美麗北京我的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北京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