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校園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路過熟悉的母校,被它那春意盎然的氣息所吸引,不知不覺走進了母校。 

  走進校門,迎面吹來一陣春風,我感到心曠神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生機勃勃、萬物復蘇的景象,美不勝收! 

   一排排高大挺拔的玉蘭樹聳立在校道上,像一個個神情嚴肅的士兵,守衛着我們曾朝夕相伴的母校。樹上的小鳥唧唧地叫着,好像在說:“我們愛這個校園!”再往裡走,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迎面飄來,令我陶醉其中。我走近花壇,各種各樣的花草長得十分茁壯,香氣撲鼻而來。我摘下一朵玫瑰花,貪婪的聞了起來,“啊!真香!真是太香了!”我情不自禁地感嘆起來,“這感覺真像進了仙境一般!” 

  繼續往裡走,一棵棵柳樹就像一個個婀娜多姿的少女,真可謂是“碧綠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柳樹旁就是假山池,這裡是小魚小蝦們的樂園,它們自由自在地在水中游着,我每挪動一步,小魚就快如閃電般地躲藏起來,好像在和我捉迷藏呢。而小蝦們則毫不退縮,舉起大鉗子好像在向我耀武揚威。  

  學校就像我們的第二位母親,無微不至地哺育了我們,我一定要爭分奪秒,發奮圖強,將來把我們的校園建設得更加美麗! 

   (澧縣一完小六年級3班 廖澤雄)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