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思妙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思妙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奇思妙想可以改變世界,那現在的世界變得該有多美好啊!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科學家,因為科學家可以憑着自己的想像和智慧創造出讓生活更加便利的物品,所以我期待着當上科學家的那一刻......

  一天中午,我因為三心二意,所以導致於一點二十分還沒做完作業,隨着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我的字也越寫越潦草了,過了幾十分鐘,我終於趕完了作業,我急忙收拾書包,瞟了一眼鬧鐘“啊!一點五十了,快要遲到了。”我背上書包一個箭步衝出門外,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奔向學校,可是人算不如天算,我到學校時,已經開始上課十分鐘了。我站在教室門口,喊了一聲:“報告!”當時全班人的目光都聚集在我身上,我恨不得挖個地洞鑽進去,心想:要是我不拖拖拉拉,也許就不會遲到了。

  就是這無意間的想法,讓我想發明一種機器,這種機器名叫時光穿梭機,它小巧玲瓏,是由多種特殊金屬製成。外觀簡潔大方,顏色飽和鮮艷。可以戴在手上,也可以掛在脖子上,方便極了。

  時光穿梭機共有三個按鈕,左邊的紅色按鈕是用來倒退時間,當你做了一些令你後悔,不可挽回的事,比如打碎了媽媽心愛的花瓶或一不小心把爸爸重要的文件給撕了......就可以按下紅色按鈕,時間就會回到事發當初,讓你彌補不可挽回的事。

  每個人都有好奇心,都想看看自己未來的相貌,事業。時光穿梭機右邊的黃色按鈕是用來前進時間,它不僅可以幫你實現這個“奇迹”,還可以帶你遨遊未來世界,嘗盡未來世界的酸甜苦辣,學習未來世界的民族文化。

  中間的綠色按鈕,功能最為神奇,你只要按下它,就可以啟動移形換影模式,無論想去哪,即使是很遠的地方,只要在心中默念,它都會帶你到達。等玩累了,只要再次在心中默念它都會帶你到達目的地。是不是非常方便啊?

  這雖然這是我的奇思妙想,但我長大後會努力用雙手將這虛無縹緲的幻想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奇思妙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思妙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