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有自己的“家”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自己的“家”了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顧龍傑是如皋市袁橋鎮何庄小學一(4)班的班長,他是個愛學習的小朋友,他養成了每天晚上學寫話的好習慣,這篇小作是他剛學寫的,還滿是拼音呢!)

   wǒ yǒu了shǔ yú zì jǐ de 開心nóng chǎng hé 開心yú táng 了,mā ma shuō  ràng wǒ xué zhòng cài hé yǎng yú ,shì wèi 了péi yǎng wǒ de nài xīn, ràng wǒ gǎi diào máo máo cāo cāo de huài xí guàn,wǒ 一dìng yào nǔ lì yō!  

   10月25日

   指導老師:顧麗華

您正在瀏覽: 我有自己的“家”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自己的“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