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杏小——我可愛的家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杏小——我可愛的家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杏小——我可愛的家園 

  杏小,是我生活學習了五年的學校,它環境優美,學生愛學習,老師有愛心。杏小不僅是“書香校園”,更是我們市有特色的學校。 

  杏小,一九九0年 建校,當時環境很差,沒有花,沒有草,沒有樹木,僅有一小座教學樓。後來,辛勤的園丁們,栽上了花種上了樹。幾年後,小樹長大了長高了,花兒開滿了校園,每年春天杏花綻滿枝頭,大家都說杏花村真的名副其實。 

  我們的杏小有着嚴謹的學風和良好的校風,每年“雷鋒月”來臨,我們學校都要掀起學雷鋒做好事的熱潮,把愛灑向社會。我們杏小的學生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愛讀書和摘抄,我們每周都有一節閱讀課,大家把自己心愛的讀物彙集在一起,共同分享,讀書風氣蔚然成風,我們杏小就又有了一個別稱“書香校園”。 

  每個杏小人心中都牢記“責任、主動、忠誠”的校訓,我們每個人都為她努力奮鬥。我們杏小在鄒城市非常有名氣,許多學生都願來我們杏小學習,這是我們每個杏小人的驕傲與自豪,因為我們的學校培養了一批又一批的好學生! 

  今天我為杏小驕傲,明天杏小為我自豪。我愛杏小——我的家園。 

  杏花村小學五年級三班 

  薄紫荊

您正在瀏覽: 杏小——我可愛的家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杏小——我可愛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