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誰沒有家呀!”看吧,我還沒寫就聽見有人在議論了,當然說得很對誰都有家,可是我的“家”是很大的也,“家人”也不是一般的多,有足足3000人咯!好了,現在就由我這個小導遊來帶領你們參觀我的“家”吧!GO! 

  我的“家”有主要有五個地方。 

  重要場地之一——教室。這個地方熟悉吧!白天12個小時有四分之三的時間在這裡了吧,教學樓里有40個班。教室有三個窗戶,由於學校重視我們的財產給窗戶按上了防盜網,還按上了防盜門。前面是黑板不說也知道。你肯定會說那當然難道黑板還在後面,有啊!嘻嘻~——黑板報,你別說我班的黑板報還是有模有樣的也!不信你來看看呀…… 

  重要場地之二——宿舍。這個地我專門用一個詞來形容——烏煙瘴氣,因為我在裡面住,所以我的感觸最深。為什麼呀?哼!你們知道嗎?宿舍還有一個名稱——“戰場”,裡面的“小戰士們”個個不甘落後,所以就落了個你爭我搶的場面了呀!你們知道他們在爭什麼嗎?——爭廁所、爭位子、爭水……唉~真是“慘目人睹”啊! 

  重要場地之三——操場。“嗯!這個地方不錯!”我還沒寫呢?就聽見有人讚歎了,是啊!這的確是好地方,可以稱為“山明水秀”了。你看!操場外面是綠山環繞,操場裡面是花盆不斷,使人見了就感覺十分輕鬆,讓人心曠神怡。 

  重要場地之四——食堂。“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古人說得真對呀! 

  …… 

  我的“家”好吧!歡迎隨時來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