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在你心中》觀后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你心中》觀后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9月3日,老師在學校放了《美在你心中》開學第一課的視頻,我在裡面看到了許多的美,那些美都是平常我沒注意到的,我還聽到了許多關於美的感人故事。

  第一課,探索美:在這裡面,我看到了許多珍惜美的故事,美是需要我們留心觀察的,是需要我們去探索的。一個德國哲學家說:“在生活中,美,是一種無目的快樂。欣賞美,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只要放下偏見與世俗,你將會感受到一種前未所有的美,因為美,就藏在你心中。”

  第二課,創造美:其實,美是可以用雙手來創造的,只要你知道美是什麼,都可以輕而易舉的創造一個美,一個小小的美,一個小小的舉動,一個小小的進步,可以改變整個世界。

  第三課,傳遞美:心中有光明,世界就不會黑暗,在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我們的手,把愛傳播出去,用光照亮別人,讓美在接力中傳遞。

  第四課,和諧美:美有完美的,卻有完美的團隊,一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只有融入班級,融入集體,學會團結合作,才能克服自我的不是,創造集體的和諧美。

  觀看了《美在你心中》開學第一課的視頻后,我才知道,原來,美就在我們身邊,只要用欣賞的眼光去了解生活,感受生活,沒隨處可見。其實美就在我們身邊:幫助他人,是一種美;講究文明,是一種美;熱愛自然,是一種美;保護、珍惜地球的一點一滴,這也是一種美……這些美有很多,說也說不完,數也數不盡。只要我們一刻不停的去創造美,那美會一直存在,如果停止了在這種美,停止了這種習俗,那美只能成為我們一個美好的記憶,他將不再存在。和平美、團結美,可以組織地獄般的戰爭再次發生,如果沒有了美,那這個世界就不再是以前那個充滿生機勃勃、歡聲笑語的活潑世界,而是一個只有哭聲、只有悲傷、只有犧牲、只有煙火的世界,這個悲慘的世界將會毀掉一個個生命,一個個幸福。美是我們的一個品德,一個起點、一個開始、一個文明的進步。生活中處處充滿了美,讓我們用一雙雙慧眼去發現生活中的美吧,美就在身邊!

  六年級:張自璐

您正在瀏覽: 《美在你心中》觀后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你心中》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