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士兵突擊》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士兵突擊》觀后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以前,老是以為做一個軍人很威風,但在軍訓時,我體會到了當軍人的辛苦,而在《士兵突擊》上,我更了解了成為一個優秀的軍人所需要接受的考驗。

  我看了《士兵突擊》的第一感受就是—苦。軍人們第一次來到軍訓地點,第一天就早上2點起床,然後接受“暴風雨”的洗禮,又開始匍匐前進……他們直到天亮的考驗,讓我的心裡發酸,身上背負着三十公斤的物品,又走了那麼長的路,能堅持下來,真牛!

  我看《士兵突擊》的第二感受就是—毅力。做一個軍人是可以鍛煉一個人的體魄,但最能鍛煉一個人的毅力—受了這麼大的苦,在記者採訪的時候,也毫不猶豫地說:“我一定要堅持到底。”而要換做是我,我肯定堅持不下來。

  看了《士兵突擊》這個片子后,我才真正的感受到自己的無能和軟弱。我覺得那些士兵不一定勝利了才是真正的英雄,只要能堅持到底,問心無愧的士兵,都是好士兵。

  人的一生,不求對社會有多大的轟動,只要你努力做好你該做的事,問心無愧就行了。

  做一件事都要有耐心,有毅力,堅持到底,無論結果是不是你所希望的。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申暢

您正在瀏覽: 《士兵突擊》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士兵突擊》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