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挑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沒有躍不過去的坎,在我的生活經歷中也遇到過許多困難,比如:做作業時遇到困難了…… 

  去年暑假,媽媽帶我去黃山遊玩,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我等啊等啊等,終於等到了哪一天。我一大早就迫不及待地去爬黃山,我們去的景點十分多,有光明頂、始信峰、鯽魚背、蓮花峰…… 

  我們首先去始信峰觀看雲海,始信峰處於懸崖地帶,山勢十分陡峭很不好走,但是我一點也不害怕,我相信自己一定能戰勝它,我一步一步踏踏實實的沿着石階走上去,當我到達山頂時,我開心極了,我終於理解了“先苦后甜”的意思。我再向東北方向看去,有一隻猴子坐在石頭上觀看雲海,這便是“猴子觀海”。站在山峰上,一陣涼風吹來,渾身涼絲絲的,愜意極了。繼續走,我們來到了鯽魚背。 

  這可是一道險路,你如果翻越過去了,你就是好樣的。這兒的山路、石階和路面幾乎和地面形成90°角,真讓人膽戰心驚。我的心跳在加快,有些害怕了。不行一定要堅強,不能因為這一點小困難而畏懼、退縮,戰勝它!我鼓足勇氣,走了上去,雖說腳還是哆嗦個不停,但我就想“堅持就是勝利”,堅持下去,不一會兒便到達了山頂,我高興極了,大聲喊道:“我勝利了!!” 

  是啊,面對困難,只要我們不畏懼、不退縮,以堅持不懈的意志和不屈不撓的毅力去克服困難,戰勝困難,挑戰困難,為自己打氣,我堅信,你就是一個成功者!!!!

您正在瀏覽: 挑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