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上有一個女孩,她長得胖胖的,身上穿的衣服也總是髒兮兮的,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她整個人看起來也傻乎乎的,所以班上的同學都不喜歡和她一起玩,我雖然不歧視她,但是因為我已經有好朋友了,所以和她玩的也一般。

  可是有一件事情改變了我對她的態度。那是一次二節課後的課間,班上幾乎所有的同學都跑到操場上玩耍了,留在班上的只有寥寥數人,我因為肚子痛,也在班上待着。因為實在是痛得難受,我就索性趴在了桌子上,閉上眼睛休息。

  過了一會兒,我聽見我的前方有人,於是便睜開了眼睛,是她。她用班上的一次性杯子,借了一杯熱騰騰的水,放在了我的桌子上,我用疑惑的眼光無聲的詢問她這是什麼意思,只見她憨憨一笑:“我看你趴在桌子上,覺得你肯定不舒服,來到跟前看你用手捂着肚子,想必你是肚疼吧,就給你解了一杯熱水,喝下去應該會好受一些”我聽完她的話,心裡十分的感動,這好比是有人在我乾涸的心田裡灑下的甘露一般及時。我心中的暖流緩緩流淌,在溫暖中喝下了她給我接的熱水。

  經過這件事情以後,我會經常在課間的時候找她玩,我並不在乎周圍的同學是怎麼看我的,我只知道,她是一個值得深交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