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陳明和我是好朋友,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小木船摔壞了,我要他賠,爭執中,陳明又把它踩壞了,我非常生氣,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扔在了地上。我看着他哭着朝家走去,心裡是又生氣又後悔。從此,我們再也不和對方說話了…… 

  光陰似箭,轉眼間兩個月過去了,一天放學,陳明和往常一樣,安安靜靜的走在我後面,我用餘光瞄了他了一眼,他手放在兜里,掏着什麼東西,不一會兒,他趕了上來,把一個精緻的小木船放到我手裡:“這是我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送給你,讓我們再成為好朋友吧,那天是我不對,請忘記那天我們乾的傻事吧!這隻小船表示我對你的歉意,原諒我吧!” 

  本來是我錯了,我應該先向他道歉才是啊。過了幾天我把我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送給了他。 

  我們又成為了“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鐵哥們兒。 

  一個學期過去了,一件突如其來的消息讓我們不得不分開:陳明家要搬走了!在分別的前一天,我把我在親自製作的我愛不釋手的火箭送給了他,說:“這個,你留個紀念吧。” 

  “謝謝,明天早晨來這兒送我。” 

  “行。” 

  第二天,我看見陳明已經坐在了車上,正要開走,我趕了上去,和他說了幾句告別的話,車就開走了,我和他再也沒有見過面…… 

  擁有時不懂得珍惜,失去了才知道寶貴。

您正在瀏覽: 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