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年有四季,分別是:春、夏、秋、冬這四個季節,其中冬天是非常冷的季節,所以大家一定要穿多幾件衣服哦!

  秋天姐姐悄悄的走了,迎來了冬天姑娘。冬天的到來,讓花草樹木都隨風擺動,讓天空時而晴朗,時而下雨,讓人們也覺得非常的寒冷。

  一早走到小街上望過對面,農民伯伯已經在耕種了,我想:他們難道不怕寒冷的嗎?這時奶奶拿着一袋青菜來,我就問奶奶:“奶奶你和農民伯伯都在這麼寒冷的天氣中耕種,難道你們有什麼防寒秘笈嗎?”奶奶便回答我說:“不是什麼防寒秘笈,而是這些菜都是他們的心血,這些菜的種子是要他們用鏟子挖起泥土把種子種下去,收成的每一把菜都是他們用汗水和努力換來的,所以非常寒冷都要耕種。”這時,我非常敬佩他們我也非常敬佩我的奶奶,因為她每天早上不到六點三十分就出門去菜地耕種,我們每天也吃到奶奶種的菜,她實在是太偉大了。

  冬天的天氣時而冷時而熱,讓人們的非常厭惡,可是我不怎麼厭惡冬天,因為它可以給一家人溫溫馨馨的圍在一起吃火鍋,多麼溫暖啊!我奶奶也跟我說,她每天早晨去菜地經過小街上的時候,她就會看見一些霧雪,這場景簡直是不可思議,因為我們那裡是不會下雪色,這次真的是百年難得一見,講到我都心馳神往,我真的要去看一下,去到那,一走進霧雪裡,像在仙境里騎着一朵雲在飄起來,走的時候還依依不捨,真的是瓊閣呀!

  寒冷的時候,空氣也變得清新了,圍起圍巾,走到小街上,感受着冬天的氣息,感受着冬天的清涼,感受着冬天的點點滴滴。

  沒有六年級:天瓶

您正在瀏覽: 冬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