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家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家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保護環境,就是保護我們人類自身生存的家園。保護環境,關愛地球,愛護家園,是我們每個人應盡的責任。愛護環境,要從小事做起,從我們自身做起,節約一點一滴。

  同學們,你們知道嗎?“保護環境,關愛地球”說起來容易,可是做起來卻是非常困難的。有的人嘴上說著不亂扔垃圾,可是隨手就把垃圾拋到了空中;有的人說要節約用水,可是任憑手下的水龍頭嘩嘩的流,卻不主動過去關掉它;有的人說要保護綠地,保護樹木,可還是有那麼多的人在破壞耕地、破壞植被、砍伐森林……沒有人去認真的想一想,如果這樣繼續下去,我們的地球將會變成什麼樣子啊?土地乾裂,綠山變禿,天氣變得乾燥不堪,時不常的再來一次沙塵暴……我們的家園將是一個大的垃圾場。地球媽媽已經變得疲憊不堪,她傷心地流着淚,對人類哭訴:“地球上的孩子們,好好愛護你們的媽媽,愛護你們的家園吧!”

  讓我們大家都自覺行動起來,從自身做起,愛護環境,用所有人的力量創造一個美麗的家園。

  指導老師

  孫紅梅

  (小作者從一個孩子的角度,去號召大家保護環境,關愛地球,保護我們的家園。)

“”

您正在瀏覽: 保護家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