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面巾紙里的溫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巾紙里的溫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哼着小曲兒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間烏雲密布大雨便傾盆鋪泄而來,我也不得不加快了腳步。路上的行人無一不急着回家。

  咦,為什麼感覺鼻子里有一股粘稠的液體,伸手一摸,一瞧流鼻血了。現在正是雨天,又是傍晚了誰會幫一下我呢。但是,還是看且試一試吧。我用那無助的眼神望向群眾,好像沒有一個人注意到我。唉,還是跑回家吧。我奔跑在人群之中,那麼的匆忙。

  突然,一位阿姨攔住了我,剛開始我還不知道他要幹什麼?後來一看這位阿姨從包裡面掏東西,我知道了。他一定是注意到我流鼻血了。她遞給了我一張面巾紙,讓我趕快回家去。我便趕緊捂住鼻子往家跑去。

  可是還沒有到家,那兩張面巾紙已經濕透了,這可怎麼辦是好呢。不管了,還是趕快往家走吧。想着,有一位老人隨身帶着些衛生紙便遞給了我一些,我匆忙的說聲:謝謝。

  到家后,我將這個故事寫在我的日記里。最後兩行評語:世間雖然冷酷,但溫暖卻是無處不在的。

  六年級:流緒微夢

您正在瀏覽: 面巾紙里的溫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巾紙里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