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韶關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韶關之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日還有星期一我們去了韶關旅遊,那裡真的是太美了,到處都是山和水,還有許許多多難忘的事。 

  我們去了許多景點,如瑤族人所住的必備瑤寨、國家級的環保酒店橙屋,擁有“飛流直下三千尺”的瀑布的瀑布長廊,美麗的清水谷,四星級、擁有溫泉的曹溪溫泉酒店,擁有聖水的南華寺。 

  我最難忘的地方就是清水谷了。 

  一來到清水谷,一陣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河水清澈見底,一塊塊大大小小的石頭映入我的眼帘,聽“哈哈導遊”說,這裡的水都是能喝的,比礦泉水還好呢,因為這裡的水清,而且石頭多,所以會有娃娃魚。我和晴晴仔細觀察,都沒有找到娃娃魚,我們就自我安慰:娃娃魚哪有這麼容易找到啊!沒找到也沒關係的,又有多少人能找到呢? 

  我們走了一段路程,媽媽突然“哎”的一聲把我們嚇了一跳,媽媽說她看到一隻穿山甲從土裡鑽走了,晴晴媽媽也看到了,真是神奇啊!可是我和晴晴在扔垃圾沒看到,很可惜哦。 

  去到一個瀑布前,我們照了相,還撿了石頭,那裡的水真的很清,閃爍着五彩的光芒,我們還喝了幾口水呢! 

  除了清水谷,還有一個難忘的人,那就是我們的“哈哈導遊”了。 

  “哈哈導遊”姓馮,叫馮國開,因為他總喜歡說完話之後加個哈哈,所以我們叫他“哈哈導遊”,他長着烏黑的長發,帶着一個方形眼鏡,總是喜歡笑,我們很喜歡他。“哈哈導遊”普通話不準,所以鬧起很多笑話。 

  最好玩的一次是我們去爬山的一次,我爬得很累,沒力氣開水。我就對“哈哈導遊”說:“導遊叔叔,幫我開一下水。”“哈哈導遊”竟然把開字聽成了看字,他對我說:“小朋友,你爬吧,我幫你看一下水,等會我還給你。”我一聽,愣住了。但是很快又回過神來,又怕傷導遊自尊,就點了點頭,繼續爬山了。 

  他走的時候說了一句:“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啊!我們三天兩夜的行程終於圓滿結束了,祝大家愉快啊!再見。”我當聽后,真的差點掉淚了。沒有了他“哈哈”的聲音,我真的有點不習慣。“哈哈導遊”,我會永遠記住你的。 

  這次的韶關之旅真的很好玩,不但給我增長了知識,還給我留下了許許多多值得一生去記得的事情。 

  韶關之旅,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韶關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韶關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