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的“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奶奶的“寶” 

  杭州采荷一小四(3)班方翊人

  有人喜歡把錢當成寶,有人喜歡把玉石當成寶,也有人喜歡把郵票當成寶。奶奶呢,卻把廢品當成寶。

  奶奶家的紙盒真多,裡面裝的多是各種各樣的廢品!房間里,客廳里,陽台上,除了傢具,就是紙盒,都堆到房頂上了!陽台里左右都是,弄得本來並不寬敞的陽台只能容下一個人了。客廳里的沙發旁,椅子上,凳子上,電視機旁,桌子上,地上,到處都是。 

  那些箱子裝的是什麼呢?我十分好奇,打開一個沙發旁的箱子,“呀!裡面裝的都是我小時候看的書。”想不到,這五六年前的東西,奶奶保存得那麼好!奶奶的紙盒裡真是“寶”!

  我表弟才兩歲,常常又哭又鬧。奶奶就靈機一動,拿出一個盒子,說:“給你玩!給你玩!”我也很好奇,走過一看,箱子里原來裝的是我小時候的玩具!表弟玩着玩着,轉哭為笑。奶奶的紙盒裡真是“寶”。

  爸爸要把幾雙鞋子等雜品帶回家,正愁着沒東西裝呢!奶奶看了看,馬上從紙箱里拿出一個小盒子,爸爸試了試,“嘿!不大不小,剛好裝下!真是太好了!”嘿,奶奶的紙盒真是“寶”。

  幾十年來,奶奶的廢品經常會派上大用場,真會廢物利用,變廢為寶。現在,我對奶奶家整整齊齊的紙盒刮目相看了。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