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都是空調惹得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空調惹得禍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大早上就聽到爸爸的噴嚏聲,原來爸爸是感冒了呀,早上吃飯的時候,爸爸說:不要離我太近,小心我把感冒傳染給你。我聽了說:沒事,我的身體那麼好,怎麼也不會被傳染的。

  結果到了第二天早晨,我就感覺鼻子好不舒服,有鼻涕,還感覺鼻子裡面痒痒的,剛拿起衛生紙,就連續打了好幾個噴嚏,我心想,壞了,我也感冒了,但是昨天我沒近距離接觸爸爸,不應該被傳染啊,爸爸聽到我的噴嚏聲趕忙過來了, 說:怎麼打噴嚏了,是不是感冒了,怎麼搞的,這兩天家裡的人都相繼感冒了,是什麼原因呢,最後我們一家人才知道了感冒的原因,原來這兩天天氣十分炎熱,家裡的空調開的很低,雖然感覺很涼爽,很舒服,但是晚上人的身體體溫會下降,空調的溫度也很低,就這樣會讓身體着涼感冒。

  哎,都是空調惹得禍,小朋友們,天氣雖熱,但要合理的使用空調哦。

您正在瀏覽: 都是空調惹得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空調惹得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