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故河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河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爺爺家旁有一條小河,這是我出生時看見的第一條小河。河水清澈,水源的中心在小山後,出了山,西為城。

  因故人回鄉探望親人都會在小河洗臉以示思家,所以我們稱它為——故河,小河旁邊青草悠悠,生機勃勃。柳樹下格外陰涼,路人喜歡在此避暑。如果你覺得光是青草一片並非格外生意,那你可錯了。柳樹後面多株鬱金香、桂花樹。年幼的我時便喜歡躺在桂花海里,一陣清風,桂花飛舞,我就閉上眼睛享受這香撲的氣味。

  白天,知了高喊,小草搖擺,小河清晰透底,使人一絲涼意。夜晚,螢火蟲成群出沒時不時螢火蟲發出的微亮的光會倒映在河面上。月光穿過樹葉繁盛中的漏洞,抬起頭,也會看到幾縷淡明的月光。

  河水晝夜不停的流向遠方,若旁邊的樹枝伸向河中,樹葉掉落,一起隨它奔向前方。到了蒲公英生長的季節,清風吹過。美似蝶飛的蒲公英一些飄起落下,又華麗的起伏,之後深深的駐在大地母親的懷抱里。

  故河邊是我長大后的懷念景色,它能使我心曠神怡。它的美遠遠不止這一些呢!

您正在瀏覽: 故河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河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