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魔大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魔大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仙子王國的女王過生日,可就在大家慶祝的時候,卻來了一位不速之客:魔王。它可是仙子王國的大敵人。想都想得到,它今天是來拆女王的台。只聽它講到:女王,我們好久不見,今天我特地帶了十萬人馬來跟你決鬥的,今天我要讓你死無葬身之地,開始吧!女王聽了很是氣憤,便率領全部仙女攻擊魔王的軍隊,但最終還是敗在了魔王的手下,只有青兒和黃兒存活下來。她們踏上了保衛王國之路。

  她們來到了魔王的宮殿門口,就被一個很強的風吸了進去。一瞬間,便來到了中殿。那是魔王吃喝玩樂的地方。她們看到了魔王正與女妖們玩耍,便搖身一變,也成了魔王選中的對象。她們邊取得魔王的信任邊一邊靠近魔王。這時,她們來到了魔王左右,趁魔王不注意,舉起刀來。當正要刺下去的那一刻,魔王突然猛的一抬頭,嘴裡吹出一屢青煙,她倆都變回了原來的樣子。魔王大笑,變成一堆爛泥。這時,那爛泥從地面升起,向青兒和黃兒攻擊過來。她們一閃身就碰到了爛泥身上,被圍住了。她們呼吸困難,這才明白,原來那魔王就是千年泥精。黃兒頓時找到了辦法,只見她手上的靈石一閃,魔王受不了。放開了她們。青兒和黃兒變出寶劍一起向那魔王(泥精)刺去。這時,魔王一揮手,一團泥向她們使來,青兒和黃兒摔倒在地。魔王哈哈大笑,說道:你們是鬥不過我的,還是別費勁了。就在這時魔王大笑之時,她們雙劍合一,刺死了魔王。頓時整座宮殿倒塌。女王和所有仙女出現在她們眼前。女王笑哈哈地拍着她們的肩膀說道:我們剛才都看見了,你們英勇奮戰。回去之後就封你們為護國大使吧。青兒和黃兒都爽快的答應了。從此,仙子王國過着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仙魔大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魔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