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消防二中隊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消防二中隊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火災來臨時,消防員擔負著撲救火災,救援社會,搶救國家和人民生命財產安全的神聖使命。他們的搶救工具,個人防護措施究竟是什麼樣的呢?帶着這個問題,我和幾位同學來到位於夢山腳下的消防二中隊。 

  在消防戰士地帶領下,我們看到了3輛紅色的消防車,他們分別是雲梯車,戰鬥車和曲臂車。每輛車大約有二十噸。車廂內放着許多各種各樣的救生工具,如:急救包,千斤頂,破拆工具,防毒面具,絕緣手套等。這些工具都具有國際先進水平。 

了解完這些工具,我們來到了一個模擬火災安全通道的充氣棚。 

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小心翼翼地走進了“火災現場”。裡面黑漆漆的,伸手不見五指。我俯下身,一隻手緊緊捂住口鼻,另一隻手摸着牆。連續繞了幾個彎,總算看見了希望的光芒——緊急出口的警告標誌。我鼓起勇氣,一口氣衝出了“火場”。成功啦! 

  接下來,幾位大膽的同學登上了雲梯,體驗着乘坐雲梯的滋味。只見雲梯慢慢升向空中,在離地面大約20多米的高處停下。在我們的驚呼聲中,雲梯又穩穩的落在地上。 

  最後,我們來到了消防戰士出警時的必經之地。戰士們救災與 

救火用的兩套衣服擺放整齊。我發現,每隔六七米都有兩根較為粗糙的柱子聯通一二兩樓。看來,消防戰士為了節約時間,減少生命財產損失,必須直接重柱子上滑下來。 

  消防隊員們對黨和國家以及人民無限忠誠火場中,他們衝鋒陷陣成功地撲救了一起又一起的火災最大限度地保護了國家和人民生命財產安全。他們捨己為人,無私奉獻的崇高精神使我對他們充滿了敬佩!

您正在瀏覽: 參觀消防二中隊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消防二中隊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