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老師不在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不在時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鈴鈴鈴,上課啦!隨着班長的一聲令下,所有的同學都回到座位上。突然,廣播上通知全校老師去開會。

  同學們開心的不得了,就連班長也控制不了自己,開始玩起來了。於是,一場“大鬧天宮”的的戲變如火如荼地開始了:首先是,我班的改歌天王——黃曉達,他站在講台上演唱着,他改編的一首歌曲。他用“演員‘這首歌曲中的曲調,唱着我們剛學的第一課的片段,”你從雪山走來,春潮是你的丰采;你向東海奔去,驚濤是你的氣概......“他一唱完,台下的”觀眾“便高舉雙手吶喊着:”黃曉達,黃曉達!”

  突然,老師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走了進來,打得同學們一個措手不及。老師一聲,站住!把想跑回位置的同學給叫停了。我們深知,這是暴風雨的前奏......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不在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不在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