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藝術村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藝術村觀后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參觀了一個藝術村,那裡有許許多多的藝術作品,有抽象畫、寫實畫、素描畫等等。我們都很開心!

  藝術村的畫真美啊!抽象畫的畫面有虛有實,如虛如幻!這種畫派的畫看起來的景象十分壯觀,它的魅力也很大,當然,這也是我最喜歡的!寫實畫的畫面貼近生活,描述了一幅幅真實的畫面。這種畫派的畫講求的是真實感,它並不需要許多想象力,但畫的難度較大,我也並不喜歡;素描畫的畫面更加真實,主要就刻畫一個畫面,但每個細節都描寫的十分清晰,畫面只有黑白兩色,色彩並不鮮艷,難度也不很大,只是有些枯燥罷了。

  這次去藝術村,我不僅看到了許許多多的畫,還知道了許多畫的內涵。這次我看到的畫和各種藝術品,還知道了它們所表達的意思。有一幅畫是用繪畫的形式所展現的平面圖,它用個性的設計展現了這個藝術村的面貌,使我大為驚嘆!有一個作品是在石頭上寫下藝術家的名字並懸吊於空中,它的獨特、鮮明的方式表現了藝術家的創意。還有一座雕刻像十分逼真,形象得刻畫了一個學者,它向我們說明了學習是永無止境的。還有許多畫與藝術作品我還沒有寫出,但這次參觀的感想也很重要。

  這次學校讓我們參觀藝術村,目的是讓我們接受藝術的熏陶,但更讓我知道,在生活中有無數的藝術,只要我們去發現,我們就明白:藝術無處不在。但是,我還覺得,一個個藝術品擺在我們面前,我們不應該去珍惜嗎?為什麼當今人們缺乏保護藝術珍品、愛護藝術生活的意識呢?為什麼當今有大量藝術品被遺失、破壞呢?我們難道不能去保護它們嗎?這需要我們好好深思。

您正在瀏覽: 藝術村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藝術村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