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味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有千萬種味道,每一種味道都有它自己獨特的特點。那麼,屬於夏天的味道又是什麼呢?

  絲絲泥土鮮花的芬芳便是夏天的味道,夏天一到,雷雨便來湊熱鬧了。六月的天就像孩子們的臉——說變就變。早上還是晴空萬里,到了下午,烏雲就成群結隊的佔領住了天空,嚴絲合縫的,不讓透出一點兒光亮來。接着,雷聲震耳的響起來,一道道閃電劃破天際,雨便如撒豆子般落了下來,滋潤着乾渴難耐的大地。過了一會兒,雨停了,空氣中到處瀰漫著泥土味、青草味,慢慢竄進人的鼻子里,使人忍不住要撲向那還帶着顆顆水珠的草地上舒舒服服地睡上一覺去。經過雨水的洗禮,花兒越發的嬌艷美麗,芬芳的花香簡直要是人心醉。

  縷縷水果的甜美是夏天的味道。炎熱的夏季,這些解暑的水果自然是必不可少。街頭上,幾乎人手一塊西瓜。香甜的味道和着夏日的微風輕輕蕩漾,讓人只想一塊又一塊的吃着西瓜。小城裡的風是溫柔的,它攜着這些純純的、清香的果味潛進了所有人的舌尖上,在他們心裡種下一顆夏日的種子。

  寫到這兒,夏日的味道如潮水般涌了上來,輕輕挑逗着我的味蕾,縈繞在我的鼻尖,我清楚地感受到了這些味道,繁多而不雜。

  如果可以的話,我願用一個瓶子將夏天的味道收集起來,待到我垂垂老去是再拿出來,好好的回味這些味道

您正在瀏覽: 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