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奔跑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奔跑的味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了。天很藍,棉花糖似的雲朵悠哉游哉地在天空飄蕩着,鳥兒拍着翅膀滑過天空,消失在層巒疊嶂的山後。

  來到一片土地上,扔下書包,卸下精神上沉重的擔子,像鳥兒一樣輕盈,拋開一切,盡情奔跑起來。遠處,大山朝我慈祥一笑,天空用柔和的目光注視着我,草地邊得柔軟,有彈性,我在上面,就像長了翅膀似的,腿十分有力,跑起來、愉快。我不斷向前奔跑着,風吹起我的長發,掠過我的心,絲絲涼爽飄進心裡。

  我熱愛奔跑的味道,像糖果一樣甜;像薄荷一樣涼。我努力地品嘗奔跑的味道。哦!還有像鳥兒一樣的無憂無慮!

  人生,就像腳下的路,無盡的漫長。在路上,我們時而走路,時而奔跑。在學習中,哪裡落下了,就要奔跑着補回來;在競爭中,用實力奔跑,超越對手;在生活中,我們用稚嫩的心去奔跑,去感受生活的美妙。不同的時候,奔跑有不同的味道。

  踏上希望的土地,自由徜徉於天地之間,不斷奔跑,奔跑。奔跑着超越,奔跑着快樂,奔跑着自由,奔跑着美麗。在不同的意境,奔跑有不同的味道,但永遠忘不了奔跑的味道。

  一步,一步,邁開穩健的步伐,奔跑着。精神輕鬆、愉快,我向前奔跑着,甩掉一切不愉快的事,永遠忘不了奔跑獨特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奔跑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奔跑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