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快樂的一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快樂的一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經歷過的事就像天上的星星,多得數不清。在我的童年中發生過許許多多令我開心的事。隨着時間的過去,一些事漸漸地從記憶里抹去。然而有一件事卻像長了根一樣,深深地印記在我的腦海里,怎麼抹也抹不去…… 

  記得事情是這樣的:那天,天氣格外晴朗,我們全家人一起出外遊玩。先前,我們做好了準備:我們帶上了羽毛球拍、象棋、撲克牌、足球,還有一些乾糧,還有一些平常用到的東西。上車前,我們還特別檢查了一遍,生怕遺漏了某一樣。開始出發了!很快,我們到達目的地——人民公園。進了公園,我們找到了一片空地坐下,像是野餐似的,我們把東西都拿出來,特別是那乾糧。我們將每一樣東西都擺放整齊,接着,我們開始做運動,,拿出我們帶的東西。我們小孩子在玩踢足球,大人們就在玩撲克牌。我們小孩玩得很激烈,大人們也很開心。過了一陣子,旁邊阿姨的小女兒哭了,我們都很奇怪,於是走過去看看。我親切地問那小女孩:“妹妹,別哭。能告訴姐姐怎麼了嗎?”她擦擦眼淚,撅起了嘴巴,說:“我肚子餓了,但是我們忘了帶東西吃,媽媽不給我買,說回家吃,但是我不想這麼早回家,我還想玩多一會!”我說:“來,別哭。姐姐這兒有東西吃。和我們一起玩,一起吃!好嗎?”她立刻開心起來,迅速地跑了過來。她媽媽說:“怎麼可以這麼沒有禮貌啊?”我媽媽說:“沒關係,小孩子嘛,就給他們一起吧,開心就可以了!”我們玩得很開心,而且我也和她做了朋友! 

  每當回憶起這件事,我都會想起我幫助小妹妹的那一刻。因為我幫助了她,所以我特別快樂。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快樂的一刻!

您正在瀏覽: 那快樂的一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快樂的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