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100年的地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100年的地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2100年的地球 

  現在,人類不加節制的開採不可再生能源,不加節制的使用這些能源,不加節制地釋放二氧化碳,那麼,地球將會面臨毀滅!不相信嗎?那你就和我一起穿越時光隧道來到2100年,看看那時的地球吧。 

  剛走出時空隧道,你就會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天空陰沉沉的,沒有太陽,沒有月亮,也沒有星星。地面上隨處可見的是動物、人的屍體和植物的枯枝、殘葉。死了的動物和人全都瞪着大大的眼睛,好像不敢相信自己居然會這樣死去。 

  再往前看,只見一棟棟大樓倒塌了,從廢墟里還不時的傳來呼救聲和哭泣聲。可這又有什麼用呢? 

  往四周看,那裡分佈着幾千人,這些就是最後剩下的人類了,他們企圖逃走,可大多數人還沒坐上航天飛機就被天上掉下的巨石砸死了。就算飛上了天也難逃毀滅的厄運。不一會兒,這幾千人也全死了,人類在宇宙中也永遠的消失了…… 

  抬頭看,只見電影《後天》中的場景真的成為現實了。幾十個龍捲風在不停的移動、旋轉。每經過一處都捲起巨石和一些不知名的動物屍體、人類屍體。遠處,火山不停的噴發這,熔岩經過的地方寸草不生,流進海中,海水馬上沸騰了。颱風也在天空中呼嘯。比10級地震還要強幾十倍,幾百倍的地震也在發生着,地面裂開,許許多多的屍體、殘骸、巨石都掉進了地底。看看遠處的海邊,海嘯在不斷的發生,海邊隨處可見海洋生物那已經腐爛的殘骸…… 

  慘不忍睹啊!我搖搖頭走回時空隧道,回頭最後看一眼這個被人類毀滅了的藍色星球時,只見美麗的地球已經沉入冷寂的宇宙當中,再也沒有生命,沒有鮮花,沒有歡笑,有的只是死亡和恐怖。 

  這不是幻想,如果人類再像現在一樣不加節制的開採和使用不可再生能源,全球就會變暖,臭氧層就會被破壞……,那麼,我所說的這個情景肯定會成為現實。 

  為了我們的明天,為了地球越來越美麗,我呼籲,停止隨意開採、濫用不可再生能源的行為,多用可再生能源。衷心的希望各個工廠的老闆、高層領導們聽取我的意見。不然,地球在未來一定會消失的!

您正在瀏覽: 2100年的地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100年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