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來到了2100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來到了2100年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要我說都一樣。我們常常會聽到有人抱怨“上天怎麼對我這麼不公平啊!”唉!很多人就是這樣,總是愛怨天尤人,總是把自己看得最苦、最可憐,總是認為自己最受傷的那一個,其實不是這樣,上天賜予每個人的東西都是一樣的。 

  生活中我們要經歷很多,成長的路上我們都會歷坎坷,沒有人會順利的走完全一生。煩惱的瑣事,坎坷的道路,會幫助我們懂得了人世。上天沒有對誰不公,因為他賜予每個人的希望、機會……都是一樣的,失去了只是自己沒有把握好。 

  看08奧運的時候大家都羨慕,“唉!好厲害呀!我怎麼沒有這樣的機會呢,要是我有那樣的機會我也會……”這樣的說詞很多,都羨慕都想拿冠軍,但是不可能人人的生活都是一樣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環境,自己的生活圈子,不可能每個人都從事同一樣職業。在羨慕崇拜的同時沒有人去想,其實我們都一樣,我們也可以拿冠軍,只是項目不同罷了,奧動會中不是也有很多項目嗎?那麼我們也一樣啊!我們也可以在自己的生活環境中爭取冠軍。作為學生,要面臨的是升學,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實現了自己的理想不也是冠軍嗎?作為教師,教書育人,培養好每一名學生,把知識傳遞下去不也是成功嗎?作為醫生,救死扶傷,把病人從病痛中解救出來不也一樣光榮嗎…… 

  生活的路很長、很累。我們也許會有好多希望,都想讓它實現。但不努力是實現不了的,因為希望是給予積極進取的人的。不要抱怨沒有機會,機會人人都有,重要的是要把握住,因為很多事情就是這樣,一旦錯過了,就真的沒有挽救的可能了。就像教敬父母,有些人就只會喊口號,說,“等我有錢了,我要讓我的父母過如何如何的生活;要讓他如何的享受。”但是很多時間是不等人的,因為人都有生老病死。俗話說的好“天有不測風雲”,誰也不知道明天會怎樣,下一刻會怎樣,天下父母都一樣,他們要的不是金錢,不是享受。他們要的都是子女的平安、幸福,或許一句關心的話也是最大的安慰,那麼我何不在有機會的時候多做一些,不要錯過了,失去了才說后。 

  不要總是怨天尤人,不要總是要公平,公平是自己給的。只要我們努力,只要我們有信心,懂得珍惜,上天給予我們的一切就都一樣,我們都會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來到了2100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來到了2100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