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100年的會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100年的會議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是一個飛速發展的世界,地球上的科學技術很先進。人們都用電腦打字了,只用手指輕輕碰碰鍵盤,就能打出一行行字來,哪裡還用筆呀!用手指碰碰消除鍵,就能消除字了,哪裡還用修改工具呀!人們在計算機上可以干任何事,致使很多東西都失業了。為此,筆業任命鋼筆為代表,塗改公司任命塗改液為代表,改正公司任命改正紙為代表,修改業任命修改符號為代表,膠條局任命膠條為代表,召開了緊急會議,大家一致推選改正紙為主持人。只聽改正紙說道:“現在會議開始。這是一次關係到各業生死存亡的重要會議。通過這次會議,讓我們再次找到讓人們重新使用我們的辦法。現在請各方代表發言。”

  鋼筆第一個站起來陳述自己的觀點:“我們筆是世界上的偉大發明之一,我們世世代代為人類工作着:老舍用我們寫文章;安徒生用我們寫出百看不厭的經典童話;詹天佑經常帶着我們在懸崖峭壁上構圖、計算;達芬奇用我們筆畫出美麗的《蒙娜麗莎》;貝多芬用我們譜寫出動聽的《月光曲》……我們曾經多麼輝煌!可是不知為什麼,現在我們被取而代之了。”“我們修改符號是世界上發明最早的修改辦法之一,寫錯字的人只要用筆劃上幾下就可以重新寫了。可是人類有了新的修改物品就不用我們了。”修改符號的語氣聽起來有一些頹喪。膠條氣得滿臉通紅,大聲地說:“我們膠條功不可沒,我們不光可以為人們粘掉錯字,還能幫人類把破了的東西重新粘起來,可人們現在卻不要我們了。“塗改液認為:“想當初,我們可是人類的焦點,人人都來到商店把我們買走,商店裡都供不應求,我們供寫錯字的人使,可不知為什麼,我們卻被燒掉了。”大家都說得面紅耳赤,誰也說不清楚。

  這時沉默已久的改正紙說:“這也不能怪人類,我們自有自的缺點:鋼筆你如果在有的紙上寫會陰透;改正符號你在紙上寫會使人感到很亂;膠條在粘字的時候會粘破紙;塗改液你的身體里有致癌物質;而我卻在粘上后容易掉。這就是我們自己的缺點。不過我們不要頹喪,只要我們改掉自己的缺點,使我們自己不斷改進,以新的面貌展現在人們面前,我們依舊能發揮出燦爛的光芒。現在同意我的觀點的請舉手。一二三四,好,全票通過。現在讓我們齊心協力,一起改掉自己的缺點吧!這次各行業緊急代表大會現在散會。”

您正在瀏覽: 2100年的會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100年的會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