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穿紅色真好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穿紅色真好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穿紅色真好看。”他目光怔怔地看着妻子,好似透過眼前的人想到了一個一直被埋藏在心中角落的人。

  當初她何嘗不是一席紅袍,他卻看厭了,一心想要分手,結束這段感情,只想要快點兒入贅現在的妻子家,成為富豪。去絲毫沒有顧及她的感受,不知道她現在如何,紅色該是再也不會穿了。想到那人對他所做的一切,他說他餓了,她三更半夜都要出去為他買夜宵;他創業失敗她不離不棄;她摒棄所有追求者只為和她在一起,哪怕她的追求者中有一些當地的富豪……如此一個真心真意的人就被他親手推開了。

  “就會說好話哄我。”妻子嬌笑着,“不,你穿紅色真的好看。”他淡淡地笑着。現在的妻子待他很好,他早應該忘掉過去那段感情了。“哎呀!快走吧。爸還等着咱呢。遲了酒會就開始了。”妻子催促道。

  ……

  “小張,過來認識一下。這位是爸的老朋友,何總!”岳父熱情地為他介紹着,他卻目光炯炯地看着何總身旁的女人,這不正是他思念的人嗎?她穿着一件和妻子一模一樣的紅色禮服,妻子容貌呈上,二人相較卻絲毫看不出差別。“小瓊!”她不再看他,徑自和他的妻子打招呼。“阿雅,你回來了!”妻子熱情的和她打着招呼。

  見到昔日情人有些激動,不過他卻有些自責,小雅是不是為了報復他,也靠何總……求得榮華富貴?

  “這是我丈夫。張越!”妻子熱情不減,絲毫沒有看出丈夫的窘迫。“我叫何雅。這是我的父親。”她從容的向他介紹。他震驚的抬起頭,許久才尷尬的點點頭,“你好。”

  晚上,他魂不守舍地回了家,原來她也是富家千金,她卻沒有告訴他。不過,她不可能喜歡他的,他只是個背信棄義的人。“你穿紅色真好看。”他看着眼前微醉的妻子,笑道,“是嗎?”妻子笑着,“你已經說過一次。”妻子笑着提醒他。

  ……

  該忘得就是要忘掉。就像那晚何雅沒有表現出任何一點兒認識張越的痕迹,張越也配合何雅演着。最後,何雅再也沒有出現在張越的生活中,反倒是何雅的父親,在生意上頻頻照顧張越……

您正在瀏覽: 你穿紅色真好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穿紅色真好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