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變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質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變質 標籤:變質作文

  霍童失去味覺的那一天,好朋友酒酒特意從家鄉拿來一瓶超級辣的辣椒醬,特意拌到了愛吃辣的霍童飯里……總之,霍童失去味覺的事情被傳得沸沸揚揚。

  自那日起,霍童再也沒有理過酒酒,酒酒也沒有理過霍童。

  “不好意思。我沒有味覺。”霍童淡淡的拒絕面前的男孩,同時不着痕迹的瞥了一眼霍童身後樹林的酒酒。“你的好兄弟已經和你說過很多次了吧。”“可我真的很喜歡你。”林清亦一愣,酒酒的確提過很多次。

  “呵呵,你難道沒有發現你的好兄弟喜歡你嗎?”霍童一語道出。“額。霍童,別轉移話題,霍童,做我女……”不等他說完,霍童已經一閃身,離開了。

  “唉。”林清亦落寞的看着霍童的背影。似乎感覺到酒酒出現在他身後,林清亦問道,“你真的喜歡我?”“不喜歡。”酒酒卑微倉促一笑。

  酒酒承認。她確實那天不小心看到了霍童的診斷書。她不服,同為美術學院的高材生,霍童憑什麼樣樣兒比她好?憑什麼他們兩個人在一起她只有當襯托的份兒?她憑什麼讓自己喜歡的人都那麼痴迷她。對,他宣言她失去味覺是故意的,是有意的。

  被利益熏心的友誼往往就變了質,可這些都是人之常情,沒有幾個人能做到不變質吧?

您正在瀏覽: 變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