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變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質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變質 標籤:變質作文

  一朝春去紅顏老,花落人亡兩不知。

  歷史的車輪滾滾而去,留下了多少隻言片語,事實不容我們去猜測,可是還是有很多傳奇和故事,供我們後人流傳不息。

  我覺得歷史是很神奇的。也記得以前有個老師總是愛開玩笑說,都是因為你們,歷史的車輪得倒退了多少年。現在想起來都是老師生氣時說的話,就感覺有點兒懷念。

  可是懷念只能是懷念,再回不到當初那個幼稚的時候了。

  在家裡爸媽好吃好喝的供着我,我先突然在某個瞬間懷念起學校門口賣的炒麵,那香噴噴的炒麵啊,儘管我一直都知道裡面放了什麼料,可是我還是喜歡那個味道,越來越懷念。甚至在暗地裡謀划著和幾個同學重回學校門口,再吃一頓味道依然舊如初的場面。

  或許此次分離,後會無期。

  這是個大家都能想象的到的結局,可是卻從來沒有人說出口。或許是覺得說出口來會破壞氣氛,會變得特別傷感,所以我們每個人從心裡知道就可以了,根本就沒有必要說出來。

  可是越是這樣,我越是自己感覺到傷感。在別人看得到的地方,可以一如既往的強顏歡笑,可是在心裏面,某些東西似乎早就已經變質了。

您正在瀏覽: 變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