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鋼琴的眼淚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琴的眼淚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架鋼琴。

  也許一出生,上帝就註定了我特殊的命運,我被一位女巫所用。這是一位會魔法的女巫,她把她的魔法轉送到我的身上。當然,只是一部分,後來,她死了。人們把她的遺產放入了博物館,而將我關送進了一家商店,不久,一位女孩又把我買了下來,供她練習鋼琴所用。用我的話來說:我可以做她的鋼琴,真是我的榮幸,因為她十分看重我,愛護我,把我當成人世間最好的一架鋼琴。她用她的小手輕輕撫摸我的琴鍵,並用乾淨的手帕擦拭我的身體……短短兩年的時間,那個小女孩用她的上進心和自身的努力,在全國少兒鋼琴比賽中得了一等獎!

  她叫小倩,一位左耳失聰的女孩。

  後來,她也曾參加過許多的鋼琴比賽,成績都是令人興奮的。我也暗暗地為她高興,每次比賽時,我都會在里為小倩加油。沒想到……

  那天,小倩在為參加比賽做準備時,和媽媽發生了衝突,小倩把自己房間的東西又摔又扔,唯獨沒有碰我,小倩看到我后,深深地嘆了口氣,然後摔門而去。

  沒想到,由於這次出走而釀成了一場大禍--小倩出車禍了!

  萬幸的是,她下半身受到傷害,頭部只有點輕傷,沒造成生命危險。但醫生卻說,從此以後,下半身可能不能活動,也就是說:小倩可能會癱瘓。

  “啊——”我差點暈倒:“怎麼可能——”一種孤獨感頓時浮上我的心頭:她再也不可能彈我了!

  兩個月後,小倩出院了,她一見到我,就用輪椅撞我,用她的頭撞我,我被撞得遍體粼傷,她的頭也流出了血,她哭了,倒在輪椅里。這時,我突然想起女巫臨死前對我說的話:“你如果想實現自已的願望,必須為此付出你的眼淚,並且,當這個願望實現后,你就會消失在人世間。”女巫的話令我心頭一震,但我馬上又放棄了這個念頭了,因為為了她,我就會消失,我捨不得這個世界,但是,我馬上又想起了小倩第一次彈我的樣子,想起了她第一次得鋼琴比賽第一名的樣子,我馬上把我的顧慮扔在一邊,努力擠出幾滴眼淚,並在心裡說出那個願望:我希望小倩可以健康,奇迹發生了,就在那一霎那,小倩的輪椅不見了,她腿上的紗布也不見了,她慢慢站了起來,走向我,準備用小手撫摸我的琴鍵,但是她只摸到了一團水汽,我低下頭,看到我的身體正慢慢變得透明,這時,那位女巫突然出現了,我慢慢走進她的懷抱,女巫在我耳邊輕輕的說:你該走了。”然後,她揮了揮手,帶我離開了人世間。

  望着越來越遙遠的小倩,我又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淚……

  陝西省路井鎮中心小學六1班六年級:楊苗婧

您正在瀏覽: 鋼琴的眼淚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琴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