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大爺的眼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大爺的眼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砰”的一聲,他倒了。 

  破舊不堪的“拐杖”被扔出去幾米遠,脆弱的身體癱軟在堅硬的水泥地上,飽經風霜的臉上立刻顯現出令人心碎的痛苦。 

  他,一身破爛不堪的舊衣服,乾瘦的臉頰,拄着一根破木棍。經常在附近的街道上拿着一個被人丟棄的飯碗,裡面永遠只有一兩個五角的硬幣在跳躍,像他的心一樣,哭泣。 

  無力的手像支幹樹枝,已經失去了力量,甚至連支撐自己站起來的力量都已沒有了。一次又一次努力都沒有成功,他絕望了,趴在路上,大口喘氣…… 

  窄窄的路上頓時水泄不通。 

  “這老頭聽說是個企業家的爹呢,他也真是的,發財了,卻把自己的老爹扔在這兒……” 

  “可別瞎說,這事你咋知道的?” 

  “聽王大姐說的,她消息可准了……” 

  周圍的鄰居七嘴八舌的議論,但大多數人都對老大爺表示同情,但同情歸同情,沒有人願意伸出一隻手拉老大爺起來,老大爺還是趴在路上,但陽光下,他的眼睛有水般的耀眼。 

  議論久了,大家也都回家去了,但老大爺依然趴在路上。 

  人群散了,陽光依然明媚,草木依然碧綠,老大爺依然趴在路上,依然在哭泣……

您正在瀏覽: 老大爺的眼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大爺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