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眼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眼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眼淚,你,悄悄地布滿我的眼眶,涼涼地流過我的臉龐。讓我體會人生的酸甜苦辣。 

  幼時,眼淚常會在我的眼眶裡跳舞,只為一塊糖,一聲不算嚴厲的呵斥·····這時的我,單純而天真。  

  兒時,眼淚依然會在我的眼眶裡散步,只為了不小心絆倒了的疼痛,同學小小的捉弄·····這時的我,快樂而活潑。 

  現在,眼淚很少再來,不再為一塊糖,不再為一聲呵斥,不再為小小的疼痛,小小的捉弄。但它仍會在我的臉頰滑翔,直到它累了,倦了,才會閉起紅腫的雙眼。這時的我,抑鬱而冷淡。 

  因為,現在的我,已經多了一份學習的酸澀,生活的沉重。夜深人靜,淡淡的惆悵依然盤旋在心頭,眼淚輕輕滑下,柔柔的,如清風一般拂過我的臉龐,心中卻多了一份莫名的孤獨與寂寞。每當這時,都是你來陪伴我,渡過漫漫長夜。醒來,只有雙眼的紅腫告訴我,你來過;每當這時,都是你來洗滌我充滿陰霾的心靈,你告訴我,陽光總在風雨後,過去的總會過去;每當這時,都是你來撫慰我,幫我打開灰色的心扉,是你給了我藍色的晴空! 

  透過淚水,我看見了我的成長;透過淚水,我看見了老師的關懷,同學的友情,親人的疼愛;透過淚水,我看見了失敗背後的陽光。 

  眼淚是我成長的腳印,是伴我渡過喜哀怒樂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眼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