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葯都公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葯都公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嚮往那雲霧繚繞的廬山,讚美那波光粼粼的西湖,但是,我更留戀家鄉那美麗的葯都公園。

  走進公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音樂噴泉。噴泉里的水很淺,水底橫橫豎豎地“躺”着許多管子,宛如無數只蜻蜓的又細又長的尾巴。每到佳節的夜晚,這些“尾巴”就會伴隨着音樂的節奏,忽上忽下,忽左忽右,忽高忽低……彷彿幾個仙女在水中翩翩起舞,美麗極了!只聽“唰”的一聲,中間的那根“主心骨”也噴出了水。那根水柱聳入雲霄,剛升上去的水又被濺到四周,活像一朵盛開的白蓮。由於水的衝擊力大,濺到四周的水要麼落到人們的身上,要麼落到池中再濺起來……那水濺到身上別提有多清爽了,彷彿幫助我們解除了一日的疲勞。

  沿着小路往右走,就可以看到一個人工湖。遠遠望去,就像一塊完整無瑕的翡翠。湖水在陽光的照耀下,泛出一道道美麗的金光。看!那吐着泡泡的是什麼?哦,原來是那些活潑可愛的小魚呀。人工湖上面還有一個不大的亭子。夏天的時候,人們常常在這兒乘涼、聊天,坐在亭子里,抬頭向上看,水光倒映在亭檐上,一閃一閃的,漂亮極了!再走到長廊上眺望湖心,太陽光灑在上面,金燦燦得讓人睜不開眼睛。

  繼續向前走,就走到了拱橋上。在拱橋旁邊有幾株月季花,它們彷彿知道春天已經來了,開得格外嬌艷。旁邊的幾棵樹上的花苞也奈不住性子,綻放得十分燦爛。這時候,我無意中發現了一株太陽花,它生長在一個黑暗的不起眼兒的角落裡,它那頑強的生命力不得不讓我欽佩不已。太陽花盡情地綻放着它那小巧玲瓏的黃色花瓣,好不神氣!

  再往裡走,就會看到一排排整齊而又高大的樟樹。它們猶如一把把參天巨傘,為人們遮擋驕陽。透過綠蔭,依稀可以看見一位位知名人士站在那兒……但是,且慢,瞧,那好像不是真人吧。走近一看,原來那是一尊尊栩栩如生的雕像。

  如果你有機會來到我的家鄉——美麗富饒的樟樹,那麼一定要去葯都公園,我保證你不虛此行!

  六年級:劉娟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葯都公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葯都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