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的藥方》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藥方》讀後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1、手捧着《生命的藥方》,我認為友誼天長地久,就像《生命的藥方》這篇故事裡的主人公一樣。

  2、文章寫了德諾在十歲那年,不幸染上艾滋病,夥伴們全都躲着他,想想如果一個人那麼孤獨,是什麼滋味呀!(老師點評:適當的議論,很好!)還好,有比他大四歲的艾迪,像以前一樣跟他玩耍,當他的好朋友。艾迪帶他去新奧爾良找費醫生,但中途沒錢了,還是返回家鄉治療。幫他熬藥。艾迪還說:“以後睡覺,就抱着我的鞋,想想艾迪的臭鞋還在你手上,艾迪肯定在附近。”

  3、他們總是玩裝死的遊戲嚇護士。但這次,德諾真的沒有醒過來,而是帶着滿足,離開了人世。

  4、在德諾離開三天後,他靜靜地躺在長滿青草的地下,雙手抱着艾迪的鞋子。艾迪沒能給德諾找到延續生命的藥方,但卻給了他一份特別的藥方——真誠的友誼。

  5、艾迪的愛是堅不可摧的。希望德諾在天堂,將艾迪的愛,永遠在他們之間傳遞。

  人大附小五年級:哦!林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藥方》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藥方》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