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麻勇,對不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麻勇,對不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張卡片明明是我拍翻的。”我大聲爭辯着。“才不是呢!這張卡片明明還是背面朝上。”劉富源爭得臉紅脖子粗。麻勇見我們吵得不可開交,於是,大踏步的走過來撕了我的卡片…… 

  這是怎麼回事呀?原來,我和劉富源正在拍卡片,我明明拍翻了一張卡片,可劉富源為了維護面子死活不承認我拍翻了一張卡片。於是,我就和他爭了起來。可麻勇卻狗捉耗子_____多管閑事攪和了進來,還撕了我的卡片。我見卡片被撕,只好“聽天由命”了,可又一想,卡片又不是他的,他憑什麼撕?我又何必“認命”呢?況且這還是我最喜歡也是我最後的一張卡片了。就對麻勇說:“你憑什麼撕我的卡片!”“憑什麼?虧我們仨兒還是結拜三兄弟呢?我看,還不如絕交。”麻勇理直氣壯的說。我一聽,火苗曾的從胸口衝到了腦門,怒髮衝冠,衝著麻勇大吼:“這事算小嗎?你把我的心肝寶貝都撕了,我能不發火嗎?”說罷,就掄起拳頭狠狠地打了麻勇一下,氣憤憤地跑了。 

  第二天上體育課,看着大家玩的熱火朝天,我找了個僻靜的地方獨自傷心着。這時,麻勇突然出現在我面前,對我說:“對不起,我昨天的話說得太重了,你還和我玩嗎?”“不,說對不起的應該是我,我為有你這樣的一個朋友感到自豪。”這時,我倆已經緊緊擁抱在一起了…… 

  雖然這是件平凡的小事,但它在我記憶的小船上,閃着奇異的光彩。一句對不起就讓我和麻勇的感情更深了……

您正在瀏覽: 麻勇,對不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麻勇,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