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是我們學習的天地,也是我們快樂的樂園。

  走進校門,站在甬路上,只見兩排柳樹植在甬路的兩旁,像一個個身強體壯的士兵。甬路盡頭的兩邊是花池,裡面有松柏、月季、丁香……花的品種很多,還有一些不知名的小花開放。美極了。

  教學樓坐北朝南,共分為三層,第一層是五個年級,第二層有圖書室、語音室、實驗室、少科室和六年級。第三層是老師們的辦公室、校長室、微機室和電教室。在三樓走廊的玻璃外還插着一面五星紅旗,五星紅旗迎風招展,似一團燃燒的烈火。

  后操場上是我們遊樂的好地方。在那裡,草地上有一朵朵五顏六色的花和一些綠油油的小草,陽光給花草們披上了金黃色的外衣,使得操場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

  春天,鳥兒在枝頭歡唱,小草隨風搖擺,一陣陣微風吹來,我們享受着大自然的芬芳與清新。樹木吐出了新綠,燕子銜來泥土為自己的新家添上精妙之筆。春天,校園綠了。

  夏天,知了在樹上叫着,夏天的陽光照在校園裡蔥綠的樹上,樹葉發著金光,花池裡的花開了,操場上的一棵桃樹和一棵杏樹開了幾朵淡粉色的花……夏天,校園豐富了。

  秋天,樹葉黃了,天氣轉涼,樹葉似蝴蝶般的從樹上飄落下來,我們常為打掃落葉而煩惱,小草也黃了,美麗的菊花開了。這時的校園,變成了金色。

  冬天,樹木的葉子早已落光,光禿禿的樹枝,一點都不美觀好像老天也看不慣似的,下了一場大雪,我們在操場上玩鬧着,樹枝上都是雪,這時的校園又變白了。

  轉眼,我的六年小學生活即將結束,我忘不了母校,忘不了這個美麗又熱鬧的校園。

  鋪頭中心小學六年級:星雨2010

您正在瀏覽: 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