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誤解·滿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誤解·滿意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仙游縣實驗小學四年級 張雨格  

  “不見風雨怎有彩虹……”聽着這首歌,我不禁想起了那天學校中發生的一件事。  

  那天上午,我剛進教室,就看到大款陳明正和一些同學在搜尋着什麼,我好奇地走上前,問:“你們在幹什麼,怎麼這麼著急?”陳明說道:“我的高級麥克筆丟了,那可是我老爸從美國帶回來的,可貴着呢!現在可怎麼辦呀?”說完,便投入忙碌的搜尋中,我見狀,便放下背上的書包,與他們一起搜尋起來……  

  不知誰說道:“陳明你想想看,有哪幾個人動過你的書包!”陳明聽到話后,“我想想,嗯?有吳軍、李清艷,還有小張!”“那你想想哪個人最常動你的書包。”大家又說。陳明又想了想,說:“那只有小張了。”陳明肯定地說道。“那就是他了!”大家都齊聲說。“不,不是我,我都沒動過他的筆!”我急忙辯解道。“小張,既然你偷了就偷了,我們也不會怪你,你就認了吧。”“我真的沒有!我發誓!”我急得叫起來。“你就認了吧,我不會怪你的!”陳明說。“就是啊!”大家都跟着說。不知怎麼回事,委屈眼淚一下子從我眼裡湧出,我不禁哭了起來,委屈的眼淚在臉頰上滑過,委屈的眼淚可比那普通的眼淚苦澀、酸辣多了,大家急忙來勸 我……  

  後來,有同學告訴我,筆在陳明書包的角落找到了,我頓時感到無比喜悅,被誤解的滋味可真不好受呀!  

  回憶起那段被誤解的時光,真是有滋有味,這次經歷讓我的人生更加有經驗,讓我的校園生活更加有味兒!

您正在瀏覽: 校園·誤解·滿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誤解·滿意 暫無評論